姓名:張庭瑋

系級:醫學系三年級

興趣專長:武術、長笛、網球、看電影、旅遊

社團:高醫書院、網球社

經歷

高醫大醫學系總務股長

網球社副社長

高醫大書院活動長

高醫書院電影之夜總召

雲嘉會巧克力傳情總召

高醫大國際志工北印度團總務

志工服務

信安醫院志工

安生醫院附設護理之家志工

若瑟醫院志工

台大雲林分院志工

高醫大生涯志工

高醫大國際志工北印度團

個人簡介

        臉上總是掛著微笑,是我的朋友們對我的印象,中學的朋友們甚至開玩笑說我是不是打了肉毒桿菌,因為開心的度過每一天是我的座右銘。待人和善,個性樂觀開朗,不怕面對困難挑戰,遇到問題、挫折會想辦法去解決,也會反省思考有沒有可以改進的地方,因為我相信反省是成長最大的動力;喜歡接觸新的事物,探索新領域、學習新事物總是可以帶來很大的成就感;處理事情認真負責,面對工作任務會盡力達成。

        參與國際志工,一方面希望可以盡到身為地球公民的責任,幫助第三世界的民眾,一方面也希望可以離開原本生活的舒適圈,見識不同文化增廣見聞。國際志工培訓的過程,也培養團隊合作的精神,學習組織能力並培養執行力。儘管前方有許多未知的事物,但我會以開放積極的心態面對挑戰。

        我已不再是我,起碼不是相同的我,這是切格瓦拉在摩托車日記中的名言。對於這次的國際志工我對於自己有很深的期許,希望在服務的過程中,更加地了解第三世界國家的居民的處境,也希望可以為遠方需要幫助的人們帶來希望。索羅門,位在南太平洋的索羅門王的寶藏,希望這次的志工行,可以為當地帶來希望的火苗,帶來改變,也給自己帶來許多思考、感動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uiv2013solo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