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珮綺    

姓名 馮珮綺

系級 後醫系一年級

興趣專長 旅遊、羽球、排球、鋼琴

社團

McMaster Taiwanese Student Association

高醫熱音社

經歷  

McMaster Taiwanese Student Association- Vice President

McMaster Taiwanese Student Association- Senior Advisor

Harvard School of Public Health- Research Assistant

University of Toronto- Research Assistant

高雄醫學大學職業安全衛生所研究助理

泰迪熊醫院活動總召

志工服務

McMaster Career Service- Peer Helper Volunteer

McMaster International Student Office- Peer Helper

McMaster Children’s Hospital- Office Assistant

McMaster Children’s Hospital- Ward Assistant

McMaster Children’s Hospital- Gifts Shop Assistant

個人簡介

    從國小三年級就去了加拿大,高中時回台灣念了高雄的美國學校,大學畢業於McMaster University的生物藥理學系。很多人一定想問為什麼要這樣來來回回的? 其實這不但讓我學習到不同文化,也讓我學會了獨立跟適應能力。在國外,學校教育從高中就開始推廣志工服務的重要性,所以在高中時就已經對志工這個領域有了初步的瞭解。我會固定去孤兒院協助小孩的功課輔導以及參與飢餓三十和Terry Fox Run。因為熱愛幫助別人,所以我在大學時每個禮拜都會去McMaster Children’s Hospital 協助病患、家屬以及工作人員。雖然能做的事情有限,但能看到每個病患的笑容以及家屬的感謝,就非常值得了!後來因為想擴增自己對每領域的認知,我也參加了McMaster Career Service,開始認識不同領域的學生,最後協助學生履歷表寫作及生涯規劃。能夠看到學生的履歷表一次又一次的增強,我感到收穫良多。

    自己很愛到處旅遊,常常會跟家人或是朋友一起去新的國家探索,而且幾乎都是自己來規劃。目前已經去過了英國、蘇格蘭、義大利、維也納、日本、澳洲、馬來西亞等國家,但在國外讀大學時就很想去其他國家當志工,因為系上是Co-operative Education所以暑假幾乎都要實習,錯過了好多次良機。

    我的個性非常開朗、活潑和積極,常常面帶微笑。因為我覺得笑容就是一個傳染源,很容易就能分享給大家,如果別人也能一起享受那份喜悅,那就代表我成功了!積極是因為我喜歡計畫活動,因為從大一就開始當研究助理,也讓我很喜歡查詢資料,自我學習解決問題,所以遇到新事物或是很困難的事,我那份「熱血」的心就會開始沸騰起來,盡情發揮出我所能貢獻的能力和責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uiv2013solo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